我们开始学瑞典语的简单句子的形成法。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uhBK;X0K
'qs,P0xmG u T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 il:nQuwww.24ky.com语法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 z-vL jp!y;\v 瑞典语每个句子必须有又主语又谓语。在最简单的例子中谓语只包括动词。 :`$g8\Li6e+Cwww.24ky.comJag går. 我走/去。 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D*ZFm#?#^!w1^#p Han kommer. 他来。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 ct'{0X2C h_g9h Daniel sitter. Daniel 坐。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n\&xJ7kz Andreas arbetar. Andreas 工作。 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B^6QW+U www.24ky.comW5R'P M W(J 如果没有真的主语就必须用 "det" 这个词装满空间。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w4~ z)PWA [L B @ Det regnar. (天下雨。)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i%oXkisv tB { AX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句子也可以带宾语。宾语平常放在动词后边。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r-t-l5dK!}8[/V&l;\H Du äter fisk. 你吃鱼。) w0r(U/Tm口语|口译|资讯Hon är student. 她是学生。 (iVc"QX[ Jag heter Daniel. 我的名字叫 Daniel 。 0q1Ic3F0j}G$}D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 e-L@u+b8d E*Bk /o*emz\:y.pZ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有时间人要说东西不好,东西不是一个方法的。为了使句子否定的,我们用“ inte ”这个词。 Inte 放在动词后边。句子带不带宾语都一样。例如: pAx0UuGY!N @www.24ky.comKarin går.(x%|"@._:KJ`:f Karin 走。 Karin går inte. j1U.I7` b3y@H R'f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Karin 不走。 RY!xEb{ G;Ep m4l:mN Det regnar. h,?5Q eA"X\8Z$o'?/K 天下雨。 Det regnar inte. L(p|,Mb3z天不下雨。 %JRvu!ah&? Jag heter Daniel.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 e2YA#Hd+I 我的名字叫 Daniel 。 Jag heter inte Daniel.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dsR-{.l]9q H? 我的名字不叫 Daniel 。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 qW$x[9w v P-@{-u.u JuP.H eTUo _+L 4qjuh9u5{ *z i3FQ2T文章 k/@/AbF3z^口语|口译|资讯- Hej! -你好! 9d3rzA6uX!}9G#B-o - Hej! Jag heter Karin. -你好!我叫 Karin 。 g0t \-M9T'h-xw口语|口译|资讯- Jag heter Per. Du äter. -我的名字叫 Per 。你吃饭。 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W;}.ftE _O$]&g - Jag äter kött. Du äter fisk. -我吃肉。你吃鱼。 %I JE9j$N|K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 Hejdå. -再见。 口语|口译|资讯_!rT Y,et"a r - Hejdå. -再见。 "l$]'e*dR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 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T,~"q.XuD$?Iq? Mamma lagar mat. 妈妈做饭。 w` _-lz!R-s Pappa lagar inte mat. 爸爸不做饭。 www.24ky.comlsW2r'a/B"A*~-F6] Pappa cyklar. 爸爸骑自行车。 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 Z3Tr/Z"kv{8w Jag ser far och mor. 我见父亲和母亲。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dK;pl-].jot$X ^;EF De dansar. 他们跳舞。 www.24ky.com$[.sZSN.L Jag dansar inte. 我不跳舞。 k:q'Wd*H;S|口语|口译|资讯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4?9\)il$JG 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Z]C ![]() 生词 5yhC.kmF @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hej 你好 -h6iRP Rvw口语|口译|资讯jag 我 May0iC4g0zJpwww.24ky.comheter (的名字)叫 ;U#e)GaK.Bw)ln+F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Karin 一种女人名字 -F_G8Kl ![]() du 你 0j(k,J J)U'Q|?m,t口语|口译|资讯äter 吃 D"\0s_)r h}Ykött 肉 9k(j5H#l7W.t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fisk 鱼 !j.HPwQ b.w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hejdå 再见 口语|口译|资讯0wn gP.Q` går 走,去 )^uB9}O6c f6Bwww.24ky.comhan 他 9B!zkgsT {t m#GpK2Iwww.24ky.comkommer 来 ]f[-q*v;AZVwww.24ky.comDaniel 一种男人名字 口语|口译|资讯 i+p&Fr)P7e-L+@ _,q inte 不 }$w:m/M:`\,\u口语|口译|资讯sitter 坐 M#p_P}9O7D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Andreas 一种男人名字 @\-}\2K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arbetar 工作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bb9VPK det 装满主语空间的代词 www.24ky.com3m9q)?A~*?5v regnar 下雨 ]J^(K Kf(Bwww.24ky.comhon 她 B|)T{ck^j口语|口译|资讯är 是 口语|口译|资讯^-E^_?/P3^u0G student (大)学生 口语|口译|资讯+ZW8a3g8g#x6Or;y mamma 妈妈 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4s!U-E,XS-jQo pappa 爸爸 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3Um?|\6Q]&~!b lagar mat 做饭 wwD%fk:m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cyklar 骑自行车 0`.}\]B E e)@7wser 见 (Xm$`"Z eFK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mor 母亲 正式 口语|口译|资讯+J T,M y|&?1C+Od-I$] och 和,与 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K9] sj5?;n7`4RS#? far 父亲 正式 9x#rlh3K!Hzq'YQ@de 他们,她们,它们 日常说的发音: dåmm *x\/C7b;]!LFdansar 跳舞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4m0Y R;L5^ U1UU #l ?V3QJ)nt8qwww.24ky.com 8m\!C3^t\z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练习www.24ky.comuJLg6jW S 1. 创造自己的简单句子。 gP M6L)w.IC,v*U$M*v2. 把下列句子翻译成中文: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z!W/S"q[r"o GB%j S]"d 口语|口译|资讯6X#}1EV0`p){ Far och mor cyklar. | w'r8GW R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De lagar mat och äter. 24小时口语口译论坛w0LZM fb)p D Karin är student. `*x!_'fuVLa口语|口译|资讯Hon ser far. 全球文化生活资讯,口语口译经验交流+Y!C I7Si/ec8W Far går. $FN [4d:V7F Per sitter och arbetar. +q$|sr`/SR%ux8e`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Han kommer! !e t,o s5t 3. 把第二练习的句子变成否定的用 inte 。口译,口译网,中文口译,口语,会议,同声传译,国际导游,欧洲,美国高级,s,v/U]%vl%bG s/c/x%T0nwww.24ky.com4. 你对瑞典语第一个印象怎样。容易学吗? |
|
最新喜欢:![]()
|
沙发#
发布于:2008-10-26 14:00
有乱码,我重贴:
我们开始学瑞典语的简单句子的形成法。 语法 瑞典语每个句子必须有又主语又谓语。在最简单的例子中谓语只包括动词。 Jag går. 我走/去。 Han kommer. 他来。 Daniel sitter. Daniel 坐。 Andreas arbetar. Andreas 工作。 如果没有真的主语就必须用 "det" 这个词装满空间。 Det regnar. (天下雨。) 句子也可以带宾语。宾语平常放在动词后边。 Du äter fisk. 你吃鱼。) Hon är student. 她是学生。 Jag heter Daniel. 我的名字叫 Daniel 。 有时间人要说东西不好,东西不是一个方法的。为了使句子否定的,我们用“ inte ”这个词。 Inte 放在动词后边。句子带不带宾语都一样。例如: Karin går. Karin 走。 Karin går inte. Karin 不走。 Det regnar. 天下雨。 Det regnar inte. 天不下雨。 Jag heter Daniel. 我的名字叫 Daniel 。 Jag heter inte Daniel. 我的名字不叫 Daniel 。 文章 - Hej! -你好! - Hej! Jag heter Karin. -你好!我叫 Karin 。 - Jag heter Per. Du äter. -我的名字叫 Per 。你吃饭。 - Jag äter kött. Du äter fisk. -我吃肉。你吃鱼。 - Hejdå. -再见。 - Hejdå. -再见。 Mamma lagar mat. 妈妈做饭。 Pappa lagar inte mat. 爸爸不做饭。 Pappa cyklar. 爸爸骑自行车。 Jag ser far och mor. 我见父亲和母亲。 De dansar. 他们跳舞。 Jag dansar inte. 我不跳舞。 生词 hej 你好 jag 我 heter (的名字)叫 Karin 一种女人名字 Per 一种男人名字 du 你 äter 吃 kött 肉 fisk 鱼 hejdå 再见 går 走,去 han 他 kommer 来 Daniel 一种男人名字 inte 不 sitter 坐 Andreas 一种男人名字 arbetar 工作 det 装满主语空间的代词 regnar 下雨 hon 她 är 是 student (大)学生 mamma 妈妈 pappa 爸爸 lagar mat 做饭 cyklar 骑自行车 ser 见 mor 母亲 正式 och 和,与 far 父亲 正式 de 他们,她们,它们 日常说的发音: dåmm dansar 跳舞 练习 1. 创造自己的简单句子。 2. 把下列句子翻译成中文: Far och mor cyklar. De lagar mat och äter. Karin är student. Hon ser far. Far går. Per sitter och arbetar. Han kommer! 3. 把第二练习的句子变成否定的用 inte 。 |
|
板凳#
发布于:2010-10-08 20:01
Far ock mor ckylar inte.
De lagar mat och äter inte. karin är inte student. Hon ser inte far. Far går inte. Per sitter och arbetar inte. Han kommer inte. |
|
地板#
发布于:2010-12-23 01:44
动:måla 画画 skriva 写 springer 跑步 hopper 跳 går 走 tittar看 spela 玩 står 站 lek玩【用于小孩像 玩具车,娃娃。】 名:penna笔 bänk 课桌 stol 板凳 bil 车 tår 火车 mus鼠标 pappar 纸 linjal 尺子 fat 盘 sked 勺子 packet 礼物 mus老鼠 hund 狗 katte 猫 fågel 鸟 。 句子 hur mur du ? 你好吗,回答:tack bravo.谢谢 我很好。 vad gammer du ? 你几岁了?回答:jag är xx år. 【xx是年龄】 vad bor du? 你住在哪里?回答:jag bor i xx. 【xx是地方】 vad heter du?你的名字叫啥?回答:jaf heter xxxx. jag 我 du你 han他 hon她
|
|